close

最近看了許多blogger分享的食記,看的我心癢癢的,剛好有一家餐廳特別引起我的注意,『便宜、物超所值、美味』,於是馬上約了美食同好煎餅先生一同去品嚐啦~

註:由於有個吃不胖又愛到處亂吃的女友,煎餅先生的體重直線上升,雙下巴跟肚子逐漸隆起,雖然每天在哀嚎,不過還是約了馬上走,是個很稱職的好伴侶

7*PASTA主要以義大麵為主,不過為了配合高雄人愛吃火鍋的習性還是有提供火鍋系列,看了看菜單,我點了豬腳套餐(優惠期間199+套餐70),煎餅兄點了奶油香檸雞排圓直麵(主餐180+套餐100)

套餐有提供麵包、沙拉及飲品,不過豬腳套餐只有沙拉及飲品~

DSCF8806.JPG 

主廚濃湯--煎餅兄點的,我只品嚐了一口,印象中味道挺濃郁,蠻不錯的

DSCF8804.JPG 

我的是羅曼沙拉,煎餅兄是主廚沙拉,看了菜單才知道名稱不同,不過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,沒什麼特別的,就一般的生菜沙拉~

DSCF8813.JPG 

德國豬腳,吃過了台中南瓜屋跟核果的豬腳餐,這道菜算是排名第三名,有些肉超硬,加上連皮的肥肉,不禁為我的高膽固醇擔憂(明知道很油膩還硬要點=..=),不過有個很貼心的地方,店家把肉切成一小塊,就不用花很多力氣,像是殺豬似的把肉切好,還可以保持女性應有的矜持~

DSCF8812.JPG 

奶油香檸雞排圓直麵煎餅兄點的,吃了幾口,味道濃郁奶油十足,還不錯

旋轉DSCF8810.JPG 

飲品蜂蜜檸檬蘆薈晶鑚,這是冰沙系列,剛喝的時候,有點詭異,冰沙的冰塊顆粒很大,不時會咬到冰塊,導致很難飲用,只好等到冰塊融化再喝。溶化之後果然好喝多了,下面的蘆薈晶鑚很好吃

旋轉DSCF8811.JPG 

奶蓋鮮綠茶味道跟貢茶差不多,也不錯

DSCF8816.JPG 

焦糖烤布蕾份量也不小,吃起來有綿綿的感覺,脆脆的焦糖配上濃郁的布丁,好吃

旋轉DSCF8815.JPG 

甜點抹茶紅豆鮮奶酪,很大一杯,奶酪也很濃郁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焦糖布丁~

便宜的價錢加上大份量的附餐,還蠻值得推薦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on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